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不习惯

安七炫- 不习惯

听着的歌,虽然以不标准的华语唱出,却有着能动人的声音,歌词

真贴切,形容着分开后,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习惯的一切改变,而身体还来不及适应。 心里的空位一旦被填满,就好象心脏里主要的血管那么重要。一旦被抽空,就会致命。 因为人的惰性,总想找个人来依赖。

依赖,那么的容易。总会觉得那个人是那么的愿意帮自己,总是相信,他一定不会推脱。 是么? 真的会那么的愿意么? 以为终究是以为。 我的本事实在不大, 没人要我帮忙,是么? 会做的,也不过如此。人们要求的,往往都是一样。其实已经习惯了,不过有时候真想大喊: 拜托自己学学。

我为了家人,可以义不容辞,不会有怨言。 我的家人是一辈子的家人,他们不会嫌弃我没本事,嫌弃我不会赚钱养家。但你们不是。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你们的朋友。在你们的眼里,我大概是个大傻,一个总是符合,总是会无条件帮你的大傻。

我会渴望朋友,但朋友真的难寻。

你说错了,我跟你们根本不一样

一个人望着脚底下那片地,想得是什么? 往前踏一步的勇气,你怎么得到的?

No comments: